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610|回复: 13

今日的负能量.......【特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 1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久违的来说一下负能量吧
这次要说的就一件事,也是刚刚遇到的事

在我家小区后面,有一个很隐蔽的小胡同,原本走到头是进小区的后门,现在堵死了,就成了一个人烟非常稀少的地方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没错,我踏马清明节没放假!!!!)听到里面有声音,也没多在意,以为里面有人打电话

刚要走的时候,就听到“傻逼!先脱衣服再说!”这么不算多响亮但是正好能听清楚的一句

这特么就很有意思了,难道有人在里面打野战?

我发誓,我当时只是好奇心发作,并没有什么猥琐的想法在里面,只是单纯的想看一看,真的!

然后我就进去了,走到拐角的地方,露了一个脑袋往里面看

我当时也是傻,胡同就这么大大点地方,我露出个啥也很明显啊

然后我就正好跟一个看着16 7岁的男性打了个照面(后面才知道他是正准备出来望风的)

这踏马就非常尴尬了,我们对视了一下,然后我愣愣的把脑袋一歪,往里面看去

就看到俩男一女,一个男的蹲地上翻包,一个正跟那女的撕扯

我脑袋里顿时生出一个疑问...............“这踏马是劫财还是劫色??”

我这脑子还没回过味来,那女的就发现我了,突然就挣开了那个男人的手(大姐你有这力气还用等我来啊......)向我这边跑过来

身体下意识的就往前迈了一步,把跟我照面的掉线几秒的小青年顶了一下,那女的跑到我身后又推了我一把,她就往路口跑了.........

跑了你敢信?!你敢信?!!连头都没回!你的包还在那呢!!

大概客观上来说,我这算见义勇为吧,虽然是半强制性的

之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打呗!山东人一言不合就开打啊!

对面只是三个小年轻而已!我做好了姿势...............挨了一顿打..........

是的...........我并不擅长打架..................

其实也没有挨几下,就听到一声惊天地的女性浑厚声音攻击了我的耳膜

“有流氓啊!!!!!!!!!!!!!!!”

我觉得至少有三四秒,我受到的攻击停顿了

那三个人回头抓起地上的包就准备跑路,我还准备拉住一个呢,至少不能白白被打,但是我转过头的一瞬间就放弃了

胡同口................已经...........堆满了围观群众.............

其实也没这么夸张,前面我也说了那个胡同就那么大小,你来俩人并排过都有点吃力,只是我那个角度乍一看像是堆满了人一样

然后我就后面露出幸灾乐祸的微笑看着那三个小青年受到正义的人民群众的铁拳制裁

如果事情到此结束,我还不至于称这件事为负能量

后续就是

我特么刚想站起来,拍拍尘土扬长而去,一位大汉走过来,啪叽一巴掌把我糊回了与大地母亲亲密接触的体位

然后又是一顿毒打啊!!

打完还说这里还有一个,一起扭送派出所!

你妈【哔——】!!!!!!!!!

有病啊!!!特么分不清人就开揍啊!!!!下手还这么黑!!!

要不是那个大姐赶紧给我证实,我特么真要被扭送了!!!!(虽然之后也是一起去了派出所,折腾口供啥的)

我踏马真是日了狗了!!那大汉一个人打的伤比那三个人打的还要疼!!

你TM下手前就不想想我为什么会露出微笑在后面看吗!!!我长的这么正直像是干那种事的人吗!!!

虽然你最后道歉了!还非常诚恳!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你!!把我被强制性见义勇为的好心情给毁了!!

我真是!!!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艹!
发表于 2016-4-3 16: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被打的W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太太……安慰你一下吧,阿门,其实我看前半段的时候就有不祥的预感了……想不到还真给我猜到结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6: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大汉单身二十多年练得一手麒麟臂小青年怎么能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6: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呵呵丢肥皂 于 2016-4-3 18:55 编辑

同学们,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老是胡搞乱搞的,及时脱身为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7: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cydz 于 2016-4-3 17:54 编辑

幸好大姐没跑路,否则就麻烦了话说,“惊天地的女性浑厚声音”这样的描述真的好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王太太
唯有练好自己
下次再遇上这种事的时候
自己做那个大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破界使 于 2016-4-3 19:03 编辑

楼上加一。
话说你应该庆幸对方没带刀子,敢干这种事情的愣头子,不上来攮你两下,就你那挨打的身手真是万幸。
反应也快点,人家喊了逮流氓,你也得喊一声标清立场,起码那大汉宁肯错打也会顾虑一下的。


多啰嗦两句。
会打的人,不光是练好了打的技能,也得有打的心态和意识。
啥叫打的意识?
听见不对,提起警觉,随时进入状态,是人都紧张,但是打多了也不至于气短手抖。
看人来,要有立马有反应。要么跑要么迎,真老姜甚至会先动手。
很多地方。
一般人得有本事保护自己,不能站着干挨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太太,我不厚道地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17-9-24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