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6182|回复: 117

[官作汉化] 【喵玉汉化】东方铃奈庵 第45话 紫眼之日请减少外出 后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9 0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话开始 换ID发。
灵梦啊灵梦(魔理沙果然是名侦探啊

图源:囧仙
翻译:セルシウスの光
改图:宇佐見メリー
校对:囧仙、夜空樣、星期六上线


下载:http://pan.baidu.com/s/1nvHa5fj

IMG_20161107_0001.jpg
IMG_20161107_0001_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9 0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2.jpg
IMG_03.jpg
IMG_04.jpg
IMG_05.jpg
IMG_06.jpg
IMG_07.jpg
IMG_08.jpg
IMG_09.jpg
IMG_10.jpg
IMG_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9 0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2.jpg
IMG_13.jpg
IMG_14.jpg
IMG_15.jpg
IMG_16.jpg
IMG_17.jpg
IMG_18.jpg
IMG_19.jpg
IMG_2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4: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亏得我还期待小铃魂游冥界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梦好颜艺~~ 好多的表情~

妖怪和人类的关系又被刷新了~~ 现在是互助关系???还是饲养牲畜的关系???

天狗是有翅膀的 文长的不错啊

呵呵 灵梦下一话吃土吧~      小玲作死失败~



点评

感觉巫女的比重太大了一点~ 而且这一代的巫女怎么想都是逗B~~ 灵梦:你说什么?  发表于 2016-11-19 13:32
敢搞出事来试试,肯定不会呆着,嘛,也可以说是因有巫女在呢,才会如此,嘛,要是没有秩序建立守护者的存在的话,幻想乡,就成不了幻想乡了  发表于 2016-11-19 09:49
大概也可以是依存关系,要是有人类受伤的话,各方势力都会相互怀疑的样子,法则之一是不能够杀伤,人里的存在就像是安定剂吧,而且妖怪需要人类吧,因为伤害人,才能成为妖怪,河童卖东西什么的,饲养,有巫女在呢  发表于 2016-11-19 09:4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8: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了呢……看来人里和妖怪势力间的关系也日渐明了了呢
灵梦吃土不可避
话说魔理沙为何要爬上悬崖呢?如果说是因为不会飞的缘故的话,那她又是如何拖着灵梦飞走的呢

点评

大概是魔理沙堅持要用掃把才肯飛  发表于 2016-11-30 15:50
的确,也存在着“并不能飞但就是拽着灵梦下去了”这种可能性呢hhh  发表于 2016-11-20 20:55
感觉是个BUG 需要修复一下233  发表于 2016-11-19 13:35
确实,明明没扫把也能飞为什么还要爬  发表于 2016-11-19 12:56
扫把的存在与否,没发现没了扫把么,而且文文是在向下招手吧,,,,这是被拖下去了吧。  发表于 2016-11-19 09: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铃居然没作死。。。这不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小铃真的是被天狗救了嘛……我还以为会是猯藏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戴子玲 于 2016-11-19 09:16 编辑

村子如果地震了是谁保护,,
感觉魔理沙爬悬崖有点违和。。。

点评

現在的時間點,若在緋想天之後,人里已經有埋連要石。  发表于 2016-11-30 15:32
天子应该不归幻想乡管理,而且要是有人专门负责的话,绯想天也不用费那么大一圈子了吧  发表于 2016-11-19 19:53
天子吧,关于地震的话  发表于 2016-11-19 16:05
- -没玩过非想天的人  发表于 2016-11-19 12: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0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完全符合猜测,不过作死铃最后还是什么都没看到,真是可惜啊(

村子和妖怪算是命运共同体,这点要注意。

不过天狗留下的羽毛,这算故意的么?总觉得好像是故意留下线索。

黑白你不是会飞么,为什么还要爬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17-3-2 04: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