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非TH】囧囧的奇妙历险 OST Part.1 (1篇回复)
- 【TH】凋叶棕《善意のマモノ》 (7篇回复)
- 东方同人曲midi制作,<<碎月>>同人曲 (11篇回复)
- 【TH】链缘幻想宴 ~ Banquet in Touhou (1篇回复)
- 【填词】【非东方】红焰和利刃~Nelson Approches(红莲的弓矢~完整版填词) (0篇回复)
- 【渣】填词春泥 (0篇回复)
- 【TH】最近的两发编曲 (1篇回复)
- 【渣】填词奔跑 (1篇回复)
- 【风临神社】东方同音碟 歴史のササブネ-Crossfade- (4篇回复)
- 【非TH】最后的先知remix (0篇回复)
- 对堀川雷鼓道中曲的混音 (4篇回复)
- 【EastNewSound】冷たすぎた夜空 (0篇回复)
- Pak长的歌词翻译小屋(虽然是个日文盲。。。)【测试版】 (16篇回复)
- 【非TH】【egoist】カナデナル demo 清唱 (3篇回复)
- 【非TH】自制bgm第12发 (2篇回复)
- 【TH】对赤蛮奇道中的....混音? (3篇回复)
- 【TH】大概是给自己的游戏的标题BGM (0篇回复)
- 【TH】一首编曲 (1篇回复)
- 大概是TH15的第一首二次曲 (1篇回复)
- 【懒癌】东方音乐arrange调性有多重要? (16篇回复)
- 一个曲子 (2篇回复)
- 【神神叨叨的填词】污秽之世,美丽之笼-kagome kagome (2篇回复)
- 【TH】一首三月精的渣作 (4篇回复)
- 【TH】今年夏天cd的主打歌先来个小预览,原曲是京都 (1篇回复)
- 一个曲子 (2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