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方】想ひそめしか feat.Hotaru【2012 remaster】 (1篇回复)
- 【非TH】又是睡不着录的东西.... (1篇回复)
- 【非TH】パラダイム (1篇回复)
- 【東方】這裡有一隻想出東方CD的大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幫助或意見之類的吧XD (13篇回复)
- 【非TH】【Naotyu-】Retrospective (2篇回复)
- 【TH】オズネイ?ハマンはもういらない【Shibayan Records】+Seeking demo (5篇回复)
- 某冥の填词大楼~~会持续更新desu~~ (5篇回复)
- …… (3篇回复)
- …… (3篇回复)
- 【非TH】 星が永遠を照らしてる (2篇回复)
- 狐ノ嫁入リ【demo】 (3篇回复)
- 【非TH】啊酱的君は仆だ。。。。 (3篇回复)
- 【TH】senya-孤独月(二妹我对不起你.. (4篇回复)
- 【非TH】《金坷垃X稻香》猥琐蚪又来了诶嘿嘿~☆ (4篇回复)
- 【AAA】犬夜叉ED4——with you (1篇回复)
- [新人渣献唱]bad apple!! (4篇回复)
- 【非TH】魔法少女小圆·and i'm home 单人苦逼翻唱版 (3篇回复)
- 【東方】Scolded By The Princess【ALST】 (2篇回复)
- 【東方】In Actuality【Yonder Voice】 (1篇回复)
- 【非TH】【填词desu!】【翻唱】魔法少女小圆脸OP--忘 (0篇回复)
- 【非TH】【串烧(<ゝω·)绮罗星 ~☆】恋爱循环 (3篇回复)
- 【非TH】千年吃货曲(误)没吃饭的请戳这 (6篇回复)
- 东方原曲填词x2 (2篇回复)
- 【东方】I can't (under)stand the world (6篇回复)
- 东方黄粱梦·续 (1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