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TH】【转】推荐个作曲神触 (1篇回复)
- 【115好像又正常了?】【算是应求】Finale 2011镜像一份 (6篇回复)
- 【TH】东方萃梦想 左墙听雨 (6篇回复)
- 我来给你们找自信了! (7篇回复)
- 【非TH】【毁狗耳属性】零使S1EDCV钉宫理惠 (4篇回复)
- 【TH】醉月【冬将军填词】 (8篇回复)
- 【TH】雨溪~mix (8篇回复)
- 【非TH】【原创】失却的风景 (2篇回复)
- 【翻唱】不好别吐槽。。翻唱たこルカ★マグロフィーバー (17篇回复)
- 【继续求歌姬】雨天来客 (4篇回复)
- 【感谢77填词】砕月 (4篇回复)
- 【非TH】【原创】幸存者的远征 (2篇回复)
- 【TH】烂苹果中文版【报纸君填词】 (7篇回复)
- 【翻唱】低质量的那首什么来着~ (7篇回复)
- 【再次空耳】东方萃梦想 《月の雫》 (3篇回复)
- 梦想坑乡OP-其中之物 (6篇回复)
- 【扒谱】幽梦~Inanimate Dream (2篇回复)
- 一首坑爹的翻唱。Re:sonance (4篇回复)
- 渣翻唱opposite world(亡き王女の为のセプテット) (9篇回复)
- 【非TH】【原创】【实验向】开往终途的列车 (1篇回复)
- 【日文&中文】《锚の罗针盘》 (3篇回复)
- 《色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中文填词【狼仔出品】 (4篇回复)
- 【咱一无聊就会毁歌】醉恋花(狼仔的填词) (6篇回复)
- 【非TH】每周丢首歌来 活跃这里——梦现录了一半 莫催 (7篇回复)
- 【钢琴谱】布鲁斯风格的元气⑨(这是什么呀…… (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