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1-10 15:36:08

大角虫你好…………萌妹上已经抓了好几张你的红魔城图片了…………

所谓的角虫,往往是触了你一脸,还在一边说:啊, 渣创作啊渣创作~~

修罗狼 发表于 2012-1-11 01:43:31

红魔城那几张桌面一直没收全。。。原来是你画的啊。。。膜拜。。。

刺客信条那个好萌。。。我也收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虽说是新人发老图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