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1-16 22:01:55

你确认脸部不是PS的?!!!

三口老血喷出来了………………反派抄袭怪物电力公司,人物构建直接让我想到孢子…………最要命的时候,那群熊孩子变身时我还看见了掉头………………

monkeyhunter 发表于 2012-1-16 22:36:11

身着eva驾驶员制服的妙龄少年少女以进入神龙丸的方式钻进了未知型号的刚大木体内,准备与拿着滋水枪的避孕套星人和其母舰魔蝎号作战,刚大木射出几发黏呼呼的绿光弄破了安全套,安全套老大♂半鱼人♂非常愤怒,亲自出马,以不知道是念力还是什么玩意空放了几枪,地球少年们已经处于下风!
这时,鸡大婶发来了♂半鱼人♂的资料,但是五分钟的科普视频被无情省略!少年少女们得知他们敌人的弱点就是心脏!
于是,在经过复杂而又紧张激烈的追逐后,刚大木一发又绿又粘稠的激光炮射穿了♂半鱼人♂的心脏!半鱼人被打爆了!
外星人见势不妙,马上想要逃跑,但是正义的地球卫士们没有让他们的阴谋得逞,又是一发绿色黏着激光,天蝎号也爆了!
地球再次回归与和平!飞翔吧!刚大木!飞翔吧!少年少女们!(儿歌ED响起。。。。)
to be continued

如月梦姬 发表于 2012-1-17 08:41:54

……………………真心不知道该找什么形容词了……………………!!!我勒个去啊啊

Mistletoe 发表于 2012-1-17 18:48:40

在意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美丽的星球——地球
听起来就像是欺诈台词
然后内容物真的是这样……

沾血的弦 发表于 2012-1-18 19:51:12

一阵又一阵的恶寒,怎么办= =

为什么 发表于 2012-1-19 13:26:45

天朝V5    这种东西也做的出来

已经无法吐槽了

xuyukao 发表于 2012-1-20 20:10:27

怎么办
看完这个我突然爱上国产动画了
难道我是重口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吐槽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