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sama_r2 发表于 2012-1-29 01:34:56

二色蝶里的一万元会不会是幻想币?
====
还真是日元吧....

xx16191315 发表于 2012-1-29 21:36:56

汇率这东西无视好了…………
其实在人间之里货币作用应该不是很大(毕竟生活习惯与历史什么的已经被定格在江户时代了)
江户时代的社会是封建的小农经济。16世纪末,日本人口的80%以上为农民。基本的生产关系为各藩领主直接控制广大农民,农民为领主耕种一块世袭土地,并交纳一定量的实物地租和贡米。也就说,“钱”这种东西基本没有太多的作用。
红白是种特殊情况(幻想乡又不特殊的么?),最为农民来说购买粮食也需要支付一定量的实物(食物,钱【虽然没多大用】物品)来进行以物换物的交易。神社巫女本来就是靠纳奉(香火钱)过日子的,神社那么冷清,当然没钱买粮食了(以物换物也基本做不到)
================================================================
至于上红白,额……LZ你真邪恶,先去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灵再说吧。
================================================================
在幻想乡应当有的是江户时代的货币或者是幻想币,在现世是没有汇率的,十万,我们只能定义为一个数目,而不能用汇率来计算它的价值。换句话说,红白的身价在现世(汇率)来看,基本上一文不值(囧)

785sos 发表于 2012-2-6 01:23:27

路过丶基实也没人敢上吧

月殷玄 发表于 2012-2-6 15:45:31

......话说幻想乡的出入是归博丽神社管吧,虽说服务费用低,但你有想过出入幻想乡的费用吗?

编织所有公式者 发表于 2012-2-7 19:51:41

10万只是 因为是 魔理沙给的 她们是姬友 干那个啥 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给红白100亿 她让不让你上是个小问题 给你个阴阳玉要你小命就是大问题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如何上红白的问题!←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