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蟑螂绝对会吓到
因为你看到一只蟑螂时就说明你家至少已经有一窝蟑螂了
于是果断把所有垃圾都拿出去到了!
看来大家都怕蟑螂啊= =
支持楼主。蟑螂其实是常见生物,至少我从没能远离蟑螂的骚扰。
据说一幢楼里只要发现了一只蟑螂,就说明这栋楼里有上百只的蟑螂……
还以为是标题是:如果要找老婆的话,你觉得东方里谁最合适。。
不怕蟑螂的表示路过一下
少女神隐中 发表于 2012-2-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是标题是:如果要找老婆的话,你觉得东方里谁最合适。。
不怕蟑螂的表示路过一下
请你跟我结婚吧
嘛,我是不管家裡有木有蟑螂,只要不出現讓我看到我一般是不會趕盡殺絕的,如果讓我看到一次我就會讓我媽買殺蟑螂的蚊香,一次可以殺出幾十隻,特別是夏天他們活動比較頻繁的時候,不過這種生物也就長得噁心,其實是對地球有傑出貢獻的,因為沒有他們的話我們要天天伴著屍體睡覺。
常有蟑螂在寝室桌子上爬来爬去…表示麻木了,搞个一两只塞瓶里养着
蟑螂神马的吾倒是没有神马感觉,但吾很讨厌眼睛和腿都很多得东西:例如蜘蛛,和蜘蛛,还有蜘蛛等。。。。
表示杀蟑螂的最好手段不是杀虫剂而是拖鞋。
本帖最后由 夜月魔魔 于 2012-2-7 11:35 编辑
蟑螂哇 夏天厨房晚上拿着餐巾纸在菜板上使劲捏死小的
拿着拖鞋四处追大的 打得稀烂收拾起来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