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2-17 22:47:15

RAP直接跪了…………

麦克·信田 Mike Shinoda, 林肯公园 主唱,负责说唱部分。

众所周知,林肯的歌曲少不了RAP,而且饶舌程度实际上不怎么样,如果你有空去听那些黑人饶舌乐的话。

不过听是一回事,说是另一回事了…………要把一句话以较快语速,有节奏地说出来…………你去试试看……Faint 前面那一大段说唱部分,试试看就知道了~~

我还真试了…………今天芥末地唱了下,勉强…………然后换成 hands held high, 然后………………然后我闭上了嘴巴,安安静静地听…………

RAP不是闹着玩的,我两年前就知道的,可是喜欢林肯的歌曲,所以一直不愿意放弃尝试那些说唱类歌曲…………

附带一句,林肯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的那嗓音是以前练习高音时拼命地唱上去,然后把嗓子吼伤,恢复后才拥有的高音,所以如果强行唱出来的话,你的嗓子也会破掉的…………

Lizard3 发表于 2012-2-17 22:50:35

信田的rap真挺带感的,faint是我听的LP的第一首
查斯特那嗓子……我去真的没语言了我 迷死我们那儿那帮小女生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2-17 23:18:32

RAP……我的两个堂兄挺喜欢听的,而且也用来练街舞什么的
虽然跟听周董唱歌一样的感觉……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2-18 00:44:44

Faint的rap不是很难呀,咱过去会唱的说(现在老了嗓子各种废啊,小声试了一下勉勉强强吧

CC的嘶吼嗓子没条件的还是别模仿了

yoyoko 发表于 2012-3-4 12:32:38

我只能说林肯的歌听来听去都是一个调,其实挺没劲的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3-4 13:06:50

10年LP新专辑A thousand suns里的歌难度低些了,像Burning in the skies,Iridiscent,Waiting for the end都可以唱上去了,但是一听The catalyst的音调高度还是跪了,cc也老了,不可能一直喉下去,看看当初Hybrid theory里MV众人的朋克风打扮,再看看A thousand suns的MV,真是感慨岁月不绕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AP直接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