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萌得无法自拔啊。。还是机械女神J 樱桃的初登场
樱桃初登场的穿着总感觉很情趣。。。。我更喜欢没有蕾丝边的http://ww3.sinaimg.cn/bmiddle/6041b4b3gw1dq67ws68kbj.jpg 这是谁啊,,,这画风好经典233... 很老的动画片,大概是90年代的。
看上去是不是很秀逗魔导师差不多啊~~ 银河醒目女哇~~~~ 红莓的出场也是挺火辣的哟~
嘛
唠个叨,其实第二季的人设没第二季的好看呢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2-18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莓的出场也是挺火辣的哟~
嘛
唠个叨,其实第二季的人设没第二季的好看呢
第二季人设实在超级看不惯= =都变成小P孩了。。 结局那主角长大后才有一点第一季的感觉。。 比起这部,我还是喜欢鬼神童子多一些 ……最近也有补老番的倾向呢,是我老了不能接受新事物了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