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艺 发表于 2012-3-5 23:04:07

打草稿倾向木头铅笔……描线的话用这种

不良蘑菇汤 发表于 2012-3-6 00:00:32

手感好+1
木头铅笔好轻..

printer 发表于 2012-3-6 13:39:58

晨光倒是晨光,但我是蓝白塑料…

竹太郎MK-II 发表于 2012-3-6 18:30:39

平时描稿子还是用2B的铅笔顺手一点,当然也是因人而异

蓮道 发表于 2012-3-6 18:40:56

亲 这铅笔咱俩一个牌子无误 可我只用它去写字

swy1996228 发表于 2013-7-29 02:00:20

觉得这笔拿的非常稳重的感觉0w0!自从遇见了一直用的都是这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向】你们!!有多少人是用的这种自动铅笔在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