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胥的亡靈 发表于 2012-4-30 21:09:51

果断羊驼啊

real 发表于 2012-5-6 20:21:13

感觉油库里的眼神有诱受的感觉

dantanlian 发表于 2012-5-9 23:03:03

感觉都很喜感啊

七渊人形海胆舞 发表于 2012-5-10 17:55:51

{:15:}羊驼不是那个有长长眼睫毛的小清新文艺忧郁青年吗(瞎说的

hongchuj 发表于 2012-5-16 13:10:44

油库里的眼神不是呆滞么。。。

birdypf 发表于 2012-5-29 17:03:11

油库里眼神必须很欢乐好嘛~

将夜 发表于 2012-6-6 02:55:18

我有在动物园见过3只白羊驼伸长脖子踮起脚尖轻轻蠕动唇瓣咀嚼清晨一场淫雨后小树上潮湿柔软的树皮。
我从她们半米旁走过,但见她们嘴上不停歇,昂起头颅斜睥着我,繁茂的雪白毛发略微遮下她们眨动的睫毛,仿佛半阖上铅灰如天空的双眸
是那样忧郁···················································


将夜于2012-6-6 02:56补充以下内容:
嗯,油库里弱爆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羊驼和油库里的眼神哪个比较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