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 03:31:28

/*BETA*/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求指正呀 > <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8 03:00 编辑

求求谁来把高亮去掉呀! >m<
还有别加分啊~~!
原本只是想在满是语言触的喵玉殿里作为一个讨论草稿帖的存在啊> <!

(承诺大家午时之前把正帖帖好~~)

============================================================

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

... ... ...
我为喵起了个那么霸气的名字
缘于自己语文学的极烂~
于是东方里不会读的字标上了注音,
写在了一个小txt里 (丢死人啦)


突然就想绘写个东东,就是这个。
坑属性
馒馒来吧~

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不管是对语言学了解的深浅与否~
发现问题,还有错误,还有遗漏,一定要提出来哦
私会尽快改正!


谢谢大家了~~~


(分数什么的,就别加了哦~~谢谢你们
这里只是草稿帖~~,感觉最后要整合起来好好帖才对的起大家哦)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 03:32:10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8 02:40 编辑



第一个问题:小窗口浏览器的缩图效果,加上字本来有点小,导致用眼的疲劳
解决:你们自己点击看大图吧> <

P.S. 嘛~平常在喵玉殿看同人漫也是~小图太小,大图太大~烦死了> <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1 05:17:52




用了别人的图呢......虽然留名字了~~
因为<梦华录3>直接用来当赠物~~自己也~~用了.....(他们有联系过作者吧)
有点...害怕...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 07:43:13

NETA为大忙人准备的XXX
原来如此。华音是指拼音呢
的确有不少符的名字很难读的

Lipton 发表于 2012-3-1 16:58:50

不从黑历史开始么?

NO9357 发表于 2012-3-1 17:01:25

想起傳聞美國新澤西洲有人把女兒改名Reimu(靈夢)了.....

samuelqxc 发表于 2012-3-1 17:02:16

嗯嗯,有了孩子一定给他/她看这个,至少“咲夜”的“咲”,“美铃”的“铃”不能弄错呢

平泽悦 发表于 2012-3-2 01:58:42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5 05:17 编辑


颜色选取是件很折磨人的事。

{:29:}

qwerme 发表于 2012-3-2 16:26:11

LZGJ!发现好多不会读的字

YY扎古 发表于 2012-3-3 14:59:58

学习了好多生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ETA*/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求指正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