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求指正呀 > <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8 03:00 编辑求求谁来把高亮去掉呀! >m<
还有别加分啊~~!
原本只是想在满是语言触的喵玉殿里作为一个讨论草稿帖的存在啊> <!
(承诺大家午时之前把正帖帖好~~)
============================================================
为小学生准备的 「東方華音符」
... ... ...
我为喵起了个那么霸气的名字
缘于自己语文学的极烂~
于是东方里不会读的字标上了注音,
写在了一个小txt里 (丢死人啦)
突然就想绘写个东东,就是这个。
坑属性
馒馒来吧~
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不管是对语言学了解的深浅与否~
发现问题,还有错误,还有遗漏,一定要提出来哦
私会尽快改正!
谢谢大家了~~~
(分数什么的,就别加了哦~~谢谢你们
这里只是草稿帖~~,感觉最后要整合起来好好帖才对的起大家哦)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8 02:40 编辑
第一个问题:小窗口浏览器的缩图效果,加上字本来有点小,导致用眼的疲劳
解决:你们自己点击看大图吧> <
P.S. 嘛~平常在喵玉殿看同人漫也是~小图太小,大图太大~烦死了> <
用了别人的图呢......虽然留名字了~~
因为<梦华录3>直接用来当赠物~~自己也~~用了.....(他们有联系过作者吧)
有点...害怕...
NETA为大忙人准备的XXX
原来如此。华音是指拼音呢
的确有不少符的名字很难读的 不从黑历史开始么? 想起傳聞美國新澤西洲有人把女兒改名Reimu(靈夢)了..... 嗯嗯,有了孩子一定给他/她看这个,至少“咲夜”的“咲”,“美铃”的“铃”不能弄错呢 本帖最后由 平泽悦 于 2012-3-15 05:17 编辑
颜色选取是件很折磨人的事。
{:29:}
LZGJ!发现好多不会读的字 学习了好多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