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3-18 21:56:30

鼓掌 一概如往的给力

伊什塔 发表于 2012-3-19 10:31:34

怎么觉得像是一边泡澡一边办公的感觉....好惬意啊(2033里别说洗澡,连干净水都难见到

lqc4869 发表于 2012-3-19 14:45:41

看成荷取了肿么办= =
不过的确给人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呢,嗯

手办什么的好可爱呢

呆呆木花 发表于 2012-4-8 23:58:43

本帖最后由 呆呆木花 于 2012-4-9 09:04 编辑

今日更新!额~给自己的生日贺图吧(其实还是错过了几秒钟……我去)顺便画下久违的武装化系列
呆椛的白狼天狗小队~之前其实设计过一张正常的白狼天狗小队的图

那这次就已这个为蓝本,设定下武装化的细节好了

呆椛还是带盾的比较好,指挥人员嘛XD
登场的武器——MP5K、M16A4&ACOG、UMP45
大图链接: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6450432

登场武器——诡异的86式、99B反器材和Bushmaster M17(三把武器都很少见的,从左到右)
大图链接: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6450495

登场武器——AEK-999、XM25、MP5K、TMP(从左到右)
大图链接: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6450575
(友情提示:大图刷起来有点慢的哦,稍安毋躁稍安毋躁XD)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9 00:09:32

虽然画的都像复印一样
但还有各种分辨的特征,扣子、武器、护手之类的
还不错呢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4-9 00:20:15

这就是传说中的椛椛战队么
个个都威武~ 细节描绘的好赞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4-9 01:09:37

狗狗战队好棒的说!!
(话说狗狗们长的好像啊

对了忘记说了!生日快乐的说QAQ

叶脉静止 发表于 2012-4-9 13:09:39

太。。。太帅气了!
椛的第一张图是不是有点像东方斯巴达的那个

伊什塔 发表于 2012-4-9 13:12:22

好多椛

黑霜 发表于 2012-4-9 13:34:01

P站上的日文把我笑厥了。呆呆,写中文就好……
嗯嗯,这次的武器选的很有特色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槑椛制造】人设工坊系列——东方武装化(12月24日更新:南北战争系列:骚灵三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