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無月よぞら 发表于 2012-3-8 11:39:27

>_<明天有个重要的面试和笔试,求RP给力

RT,明天去某XX厂面试,那个公司待遇很好,挺想去的,当然那地方要求也高而且我又没有其他的关系。
先笔试后面试,求点RP给力。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1:56:07

加油吧,面试最重要的是你的“风采”,千万不要怯场哟~
送你点RP(脑内传送)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3-8 11:56:32

UU触 笔试面试加油~~
攒RP~

lqc4869 发表于 2012-3-8 13:05:03

要记住,面试时自己的表现比RP更重要...

(RP传输完毕...请接收)

eruka 发表于 2012-3-8 14:05:29

弹幕糟一糟 就RP守恒了

编织所有公式者 发表于 2012-3-8 16:56:11

本帖最后由 编织所有公式者 于 2012-3-8 17:00 编辑

各种祝福BUFF给 LZ加上 希望LZ马到成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_<明天有个重要的面试和笔试,求RP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