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letoe 发表于 2012-3-9 12:49:44

看看七夜和两仪用短刀的技术
就会觉得自己只会是被砍的一边
所以没问题

eruka 发表于 2012-3-9 14:10:15

我跟LZ差不多
只是我拿着利器的时候不会想着刺别人 而是刺自己
稍微站高点也会想象自己被摔成肉末的情景

darknight2 发表于 2012-3-9 21:57:32

捏刀尖好啦,基本上只会扎到自己,扎到别人的话……除非你有和咲夜同等级别的飞刀水准才做得到……
话说我比较习惯幻想抄起自行车砸人(每天自行车上学),貌似更严重?

hasai02 发表于 2012-3-9 22:18:23

\病娇万岁/\病娇万岁/

人类这种生物随便用刀捅一下一般应该是死不了的吧..(大概)..所以放心的捅下去吧!~..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3-9 23:06:47

hasai02 发表于 2012-3-9 22:18
\病娇万岁/\病娇万岁/

人类这种生物随便用刀捅一下一般应该是死不了的吧..(大概)..所以放心的捅下去吧!~ ...

问题是我貌似比较喜欢盯着脖子那里砍......还有我不是病娇,我估计只是猎奇物看多了内心黑化啊啊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能拿刀把......不能拿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