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g4vu;31o494 发表于 2012-3-9 16:57:24

終於把東方幼靈夢1-7看完了

嗚嗚嗚嗚~~好催淚啊~~
雖然劇情沒有太出人意料,但是前半段跟後面幾話的反差太大
讓我根本抵擋不住就淚崩了阿QAQ
──────────────以上是第一次看完之後的想法
由於下午沒人要出團..所以又看了幾次...
結果就發現幾個地方實在是......Orz
我說前代博麗巫女的OO也太大了吧=A=
巫女不是有用裹胸布嗎??
摸你傻也只是打醬油啊~~~
超可愛的阿......傻傻的...
而且一開始還以為是靈夢X露米亞
結果前代才是嗎=A=
...而且最後是露米亞吃掉前代巫女嗎...
紫也是很可憐說.......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3-9 17:15:08

两个星期前有一段时间贴吧几乎被幼灵梦相关主题屠版了【喝茶】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9 17:19:18

嘛,幼灵梦牵动了好多人的心了~
真心感动

lqc4869 发表于 2012-3-9 19:30:46

幻想乡的大家都很坚强呢...真的...

(好喜欢阿妈啊...)

504301277 发表于 2012-3-9 20:29:43

吃掉什么的 才是最猎奇的

杯具の香草 发表于 2012-3-10 10:06:50

自CL后就很久没这样感动过了,自从看了这个手书后就萌上灵梦X露米娅这对CP了(话说以前存在过这对CP吗?……没看见有多少)
估计下一次东方CP的排名统计这对的排名能提升不少

markissuperman 发表于 2012-3-11 17:59:52

嘛。。。话说看完以后红魔乡第一版就打不过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終於把東方幼靈夢1-7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