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长 发表于 2012-3-10 09:13:44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这里有熟人吗?(手动银笑)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10 09:46:18

{:21:}可恶。。怎么没有膜拜表情啊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09:51:15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2-3-10 09:52 编辑

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另外,你真的是pak长本人吗?

Pak长 发表于 2012-3-10 09:51:22

RE: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10 10:48 编辑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1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恶。。怎么没有膜拜表情啊
手机发帖无力啊…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那就好,要不然陌生的环境会很不自在呢…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另外,你真的是pak长本人吗?
当然是在下啦

b35050285 发表于 2012-3-10 10:11:08

不认识~

欢迎LZ~

这里是脑残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3-10 10:11:47

只在喵玉混的表示压力山大…………

东方吧和⑨町都很少去的说。

xuedi 发表于 2012-3-10 10:13:00

散光看成pad长了,ORZ

sywdddd 发表于 2012-3-10 10:17:30

在银笑看到过汝,没什么印象了(百度已关注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3-10 10:40:18

我应该认识你……

Pak长 发表于 2012-3-10 10:42:33

RE: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10 12:08 编辑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3-10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应该认识你……
发现杨叔!话说那天找你时四处问"你是不是MP40?"感觉好尴尬啊…


sywdddd 发表于 2012-3-10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银笑看到过汝,没什么印象了(百度已关注
嘛~以后见面就银笑好啦(手动那啥)


xuedi 发表于 2012-3-10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光看成pad长了,ORZ
咱是火炮使(Panzerabwehrkanone)的缩写,绝对没使用过PAD的说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3-10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在喵玉混的表示压力山大…………

东方吧和⑨町都很少去的说。
彼此彼此,这还是咱的处女贴呢


b35050285 发表于 2012-3-10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认识~

欢迎LZ~

嗯嗯,不认识的话才好发展关系嘛~(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