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这里有熟人吗?(手动银笑) {:21:}可恶。。怎么没有膜拜表情啊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2-3-10 09:52 编辑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另外,你真的是pak长本人吗?
RE: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10 10:48 编辑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10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恶。。怎么没有膜拜表情啊
手机发帖无力啊…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那就好,要不然陌生的环境会很不自在呢…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熟人大概会不少呢,这里很多人来自东方吧九町的~
另外,你真的是pak长本人吗?
当然是在下啦
不认识~
欢迎LZ~
这里是脑残 只在喵玉混的表示压力山大…………
东方吧和⑨町都很少去的说。 散光看成pad长了,ORZ 在银笑看到过汝,没什么印象了(百度已关注 我应该认识你……
RE: 从今儿个起开始混喵喵殿~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10 12:08 编辑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3-10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应该认识你……
发现杨叔!话说那天找你时四处问"你是不是MP40?"感觉好尴尬啊…
sywdddd 发表于 2012-3-10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银笑看到过汝,没什么印象了(百度已关注
嘛~以后见面就银笑好啦(手动那啥)
xuedi 发表于 2012-3-10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散光看成pad长了,ORZ
咱是火炮使(Panzerabwehrkanone)的缩写,绝对没使用过PAD的说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3-10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在喵玉混的表示压力山大…………
东方吧和⑨町都很少去的说。
彼此彼此,这还是咱的处女贴呢
b35050285 发表于 2012-3-10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认识~
欢迎LZ~
嗯嗯,不认识的话才好发展关系嘛~(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