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10 21:06:26

【THW】【一图流】军械库(抠鼻

本帖最后由 今天发福了 于 2012-3-10 21:08 编辑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203/10/20223709dx2uooe9afexry.jpg

一共七把,
从上往下是
奇怪的枪(未分配
XM8(我方杂兵(请勿吐槽奇怪的白色,同学说像是外星武器,背后其实画了东西但是画得很丑,明天就会洗掉
MP5(魔理沙
AK X3(守门杂兵X2+第一小屋杂兵X3(由于没在一个镜头之中出现,所以共用
M60(杂兵保镖(比例有点小但是挺难得一见的

暂时还缺少的有
架载式加特林(杂兵boss(制作中
DE(魔理沙(刷时髦(?
M14(小爱(找到了还没买而已(好贵QAQ
蟒蛇(早苗(其实随便一款左轮都好啊QAQ
M1911(狗(这个其实无所谓,似乎好找一点罢了

@aikaran@早田君
以上。。道具进度35%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3-10 21:25:36

没有九五式吗?

M14是狙击型号吗?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0 21:50:08

最下面那把是霰弹嘛?!
最喜欢霰弹了,虽然不清楚是不是~

lqc4869 发表于 2012-3-10 22:43:56

表示虽然只认识MP5和AK呢= =(话说那是AK74吗?)
不过做得都好像呢...好技术

Pak长 发表于 2012-3-10 22:55:22

M60...比例有点不对劲啊= =

因幡帝 发表于 2012-3-11 12:49:09

吾辈看到的都是钱。。。。。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2-3-11 13:05:00

弱弱飞过仰望一下壕子……
啊啦阿福咱们抢银行去吧(PIA飞……

Lizard3 发表于 2012-3-11 17:47:42

赶快把XM8刷成土黄色!(何
那把奇怪的枪怎么看上去像国产货
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W】【一图流】军械库(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