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薪者 发表于 2012-3-11 19:10:49

雖然可能會都看不懂
不過我想去看看也是挺有趣的說030/

qwerme 发表于 2012-3-11 20:04:04

想法很不错但只能纯支持了……只会英语 还是老师教的

504301277 发表于 2012-3-11 20:09:15

不错的想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