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s Archiver
喵玉殿
›
东方讨论区
› 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
採薪者
发表于 2012-3-11 19:10:49
雖然可能會都看不懂
不過我想去看看也是挺有趣的說030/
qwerme
发表于 2012-3-11 20:04:04
想法很不错但只能纯支持了……只会英语 还是老师教的
504301277
发表于 2012-3-11 20:09:15
不错的想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