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群里玩呗~
(我怎么不知道水群QAQ掩面
你们偏激了…
说水楼没意义那是不可能的,凡是都有它自己的意义的,要不根本不会存在,早都滚去幻想乡了。
当然,我同样也不赞同开水楼,倒不是说是不是百度神马的,只是比较懒。
水楼水区什么的,纠纷不缺的,也是不可避免的。
当然不归我管就是xsk Q群真的很冷清啊,大白天都没人说话。晚上说话的人也不多 水楼是闲聊用地方,但是里面也是会谈论到很多话题的
但是这些话题对于论坛来说,论坛的每个版块其实都能分担那些话题的,就如某些游戏的讨论啊,节日的感想啊,新闻啊,等等等的(九町扮演区暂时不想说= =)
如果这样想的话,水楼对于论坛来说重要性比贴吧那些的存在意义也不太大了
(个人也不想论坛出现水楼……寂寞就在Q群发泄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