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霊夢 发表于 2011-1-10 22:36:26

那种无意义的东西...

3分之2 发表于 2011-1-11 00:20:31

水楼无意义 绝对的

眠羽 发表于 2011-1-11 13:23:39

大家出奇的统一233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1-11 15:46:04

撒~同不赞成水楼
大家到群里玩呗~
(我怎么不知道水群QAQ掩面

幻想_Final 发表于 2011-1-12 08:24:16

你们偏激了…
说水楼没意义那是不可能的,凡是都有它自己的意义的,要不根本不会存在,早都滚去幻想乡了。
当然,我同样也不赞同开水楼,倒不是说是不是百度神马的,只是比较懒。
水楼水区什么的,纠纷不缺的,也是不可避免的。
当然不归我管就是xsk

比那名居萌子 发表于 2011-1-12 13:01:54

Q群真的很冷清啊,大白天都没人说话。晚上说话的人也不多

skyleaf 发表于 2011-1-12 13:18:19

水楼是闲聊用地方,但是里面也是会谈论到很多话题的
但是这些话题对于论坛来说,论坛的每个版块其实都能分担那些话题的,就如某些游戏的讨论啊,节日的感想啊,新闻啊,等等等的(九町扮演区暂时不想说= =)
如果这样想的话,水楼对于论坛来说重要性比贴吧那些的存在意义也不太大了
(个人也不想论坛出现水楼……寂寞就在Q群发泄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不开办水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