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绝望先生 发表于 2012-3-24 15:16:26

【绝望绝望出品】过去的COS都弱爆了!求生之路篇~~~~~~~~~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24 15:32 编辑

1 在下不是伪新,请前辈多多包涵
2 本帖非东方,而是在下和在下的一帮死基佬的牢骚照片,所以才敢在水区爆照,原创质量保证(噗滋~)
3 不懂求生之路的前辈可以接着看,懂得前辈泪流满面欢迎!
4 有部分让前辈感到不适的照片在此表示抱歉(某些人的恶意卖萌)
5 因为是全程手机拍摄,所以有时候需要将前辈的大脑外壳扭转90°来观看,在此表示万分的歉意~
6 我觉得恶意卖萌不是什么大罪
7 哇!以上都没把前辈吓跑啊,好玩耶~下面开始放图喽~大家耐心等一下

啊,百度不够厚道,没办法直接上传图片么/

无力了,没出息的发个链接好了
http://tieba.baidu.com/f?kz=1436617354

ooxoo 发表于 2012-3-24 15:20:52

……这里不是贴吧所以请在一楼放图……
……爆照的话最好加点权限……10就够了……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3-24 15:36:05

少年……當心玩火自焚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24 15:49:47

噗……这些“武器”也太“有趣”了吧……
话说不要在学校玩火吧,那火瓶很危险呢

另外,请不要直接放链接,贴图不会的话请看这贴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00&extra=page%3D1

还有,如果你想修改的话请不要重新开贴,直接用编辑功能修改,以上

lqc4869 发表于 2012-3-24 15:51:02

好多图...好会玩的熊孩子= =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3-24 17:42:17

熊孩子真会玩······················不过那个燃烧瓶真的大丈夫?

射命丸 发表于 2012-3-26 12:16:27

我真正关心的是那个胆汁瓶

Mistletoe 发表于 2012-3-26 20:45:24

不要用塑料瓶
塑料燃烧不好熄灭呢
还会引来管理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绝望绝望出品】过去的COS都弱爆了!求生之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