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 老子的3ds啊 老子的胃啊!!!!!!!
刚刚出去拿修好的3ds结果被一闯红灯电动车给撞了完了他还不道歉从钱包了抽出2百扔在地上扬长而去尼玛刚修好的3ds又坏了 而且他那一下刚好撞在了我的胃上当场就把晚餐给吐出来了
尼玛那2百有什么用啊!!去医院随便检查一下就不止2百更何况我的3ds啊! 节哀
然后那个人会被xxooaabbababffkkaacc的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2-3-24 23:07 编辑
“从钱包了抽出2百扔在地上”!?!
这货身上肯定只带450块出门!已经给了你200块了!自认二百五所以留着250块给自己孩子的屁眼送终去!
混帐家伙
这种二百五还敢到处露脸,还真侮辱了他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了是吗
嘛……以上爆粗请无视吧……
楼主悲剧啊……默哀 下次试着先把车牌号记下来吧 LZ是哪里人..电动车都怎么嚣张? 我基友以前也碰到过这种情况,那货丢了200多给我基友,当时我们几个是把那货揍了一顿完再把那200多丢给他说这是给你的医药费 为楼主碰上这种素质低的人默哀 节哀,虽然是绿灯但是闯红灯不讲道理的人非常多的,记得保护好自己 轻丝鸟 发表于 2012-3-25 22:57 下次试着先把车牌号记下来吧
补刀大丈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