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发表于 2012-3-24 21:53:37

尼玛 老子的3ds啊 老子的胃啊!!!!!!!

刚刚出去拿修好的3ds结果被一闯红灯电动车给撞了完了他还不道歉从钱包了抽出2百扔在地上扬长而去

尼玛刚修好的3ds又坏了 而且他那一下刚好撞在了我的胃上当场就把晚餐给吐出来了

尼玛那2百有什么用啊!!去医院随便检查一下就不止2百更何况我的3ds啊!

xuedi 发表于 2012-3-24 21:56:50

节哀
然后那个人会被xxooaabbababffkkaacc的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24 23:05:46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2-3-24 23:07 编辑

“从钱包了抽出2百扔在地上”!?!
这货身上肯定只带450块出门!已经给了你200块了!自认二百五所以留着250块给自己孩子的屁眼送终去!
混帐家伙
这种二百五还敢到处露脸,还真侮辱了他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了是吗

嘛……以上爆粗请无视吧……

wyweasek 发表于 2012-3-25 13:22:35

楼主悲剧啊……默哀

轻丝鸟 发表于 2012-3-25 22:57:50

下次试着先把车牌号记下来吧

魔莉絲 发表于 2012-3-25 23:43:03

LZ是哪里人..电动车都怎么嚣张?

格兰威尔 发表于 2012-3-26 03:14:21

我基友以前也碰到过这种情况,那货丢了200多给我基友,当时我们几个是把那货揍了一顿完再把那200多丢给他说这是给你的医药费

flandre 发表于 2012-3-26 09:16:33

为楼主碰上这种素质低的人默哀

百艺 发表于 2012-3-26 10:32:05

节哀,虽然是绿灯但是闯红灯不讲道理的人非常多的,记得保护好自己

幽澪阳阳 发表于 2012-3-26 18:49:55

轻丝鸟 发表于 2012-3-25 22:57 下次试着先把车牌号记下来吧

补刀大丈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尼玛 老子的3ds啊 老子的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