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3-25 05:02:20

深夜不知道该做什么事 感到困扰

不想睡觉,没有需要完成的事情,没有能联系的人,心里面也没有寄托
很无助的感觉呢。。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25 07:48:51

深夜的话一般都只有睡觉罢了……
但是睡不着的话,不是心里没有寄托,反而是有东西牵挂着或者心绪扰乱
失眠呢,只有自己才能打开自己上的锁,请不要想太多了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3-25 09:10:07

本帖最后由 フランの桜吹雪の氷龍様だ 于 2012-3-25 09:11 编辑

1.玩遊戲(玩網遊時間就過起來特別快)
2.補番(看仔細喜歡的就行了)
3.睡覺(無疑是最好以及正確的選擇)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3-25 10:05:49

推gal

lqc4869 发表于 2012-3-25 11:08:29

表示自己觉得现在完全是时间不够用啊
不过睡觉的时间还是请好好睡觉吧= =

水無月よぞら 发表于 2012-3-25 13:43:49

少年那是因为你现在幸福过头了


赶紧学习去

因幡てゐ 发表于 2012-3-25 15:50:31

我教你做的事情,你都不愿意做呃,没办法啦

53g4vu;31o494 发表于 2012-3-25 20:07:04

打18禁遊戲?
不然深夜要幹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不知道该做什么事 感到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