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27 13:13:02
\明天开始发货/
本帖最后由 今天发福了 于 2012-3-27 15:16 编辑
受姬不好打字…
所以我就…
\耶耶耶耶耶耶耶/
寝室都被堵满了我容易么QAQ
幻想乡的彼岸
发表于 2012-3-27 15:40:29
有汗液的话我会退货的。LZ。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3-27 16:00:53
好快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3-27 17:24:07
银行卡冻结中买不到啊。。。。
眠羽
发表于 2012-3-27 19:22:48
老爸把老妈的银行卡给我了……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2-3-27 20:22:26
我就忍耐一下8月吧.....经济限制中....
chendayi12
发表于 2012-3-27 21:45:01
ojz,买了板子和杏子之后就没钱买喵玉了怎么办。。吐血。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3-27 22:04:56
似乎已经下了订单了 求喵玉抱枕(伸手)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28 18:54:13
=-=被该死的圆通放了鸽子,说好的走之前打电话给我。。。填好单子一看六点半了。。。人都走没了。。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2-3-28 19:01:01
坐等抱枕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