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27 13:13:02

\明天开始发货/

本帖最后由 今天发福了 于 2012-3-27 15:16 编辑

受姬不好打字…
所以我就…
\耶耶耶耶耶耶耶/

寝室都被堵满了我容易么QAQ

幻想乡的彼岸 发表于 2012-3-27 15:40:29

有汗液的话我会退货的。LZ。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3-27 16:00:53

好快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3-27 17:24:07

银行卡冻结中买不到啊。。。。

眠羽 发表于 2012-3-27 19:22:48

老爸把老妈的银行卡给我了……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2-3-27 20:22:26

我就忍耐一下8月吧.....经济限制中....

chendayi12 发表于 2012-3-27 21:45:01

ojz,买了板子和杏子之后就没钱买喵玉了怎么办。。吐血。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3-27 22:04:56

似乎已经下了订单了 求喵玉抱枕(伸手)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3-28 18:54:13

=-=被该死的圆通放了鸽子,说好的走之前打电话给我。。。填好单子一看六点半了。。。人都走没了。。

dazlingstar 发表于 2012-3-28 19:01:01

坐等抱枕上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