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ang 发表于 2012-3-28 20:35:27

[东方无关]晒晒我家旁边的一家国营饭店

说实话居然在如此改革开放的今天还有国营饭店,我很开心啊.

当时是过年,于是卖酱货

饭店的标志好萌啊

1989年12月建成的,比我还小1岁

这几张是很门面的,其实还有几张很破败的,为了中国人的面子我就不发了吧...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28 20:43:58

一九八九年……十二月,刚好小我一岁……
嘛,东方XX什么的有很多很多呢,东方幼儿园什么的之类的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3-28 20:54:35

本来东方就是个很常见的名词。没什么特殊的意义
如果有博丽XX之类的就神了233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3-28 22:35:42

福州有东方****医院,治什么的你们不用我说应该也懂,广告到处都有

莉萝·艾 发表于 2012-3-28 22:41:20

其实每天晚上少儿频道也有播放东方电视剧的...不知道最近如何....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3-28 23:32:06

东方红卫星在看着你们……

yuyang 发表于 2012-3-29 02:05:35

哎,说了和东方无关的嘛...重点是国营,国营....(为什么能体现出国营我感觉暗示的相当的清楚了)
再发一张今晚(其实应该算是昨晚)拍的月亮图,傻瓜相机业余水平就别要求什么曝光时间了,关键点是,这是初7的月亮,因此是上弦月.

好吧,我承认地理学的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东方无关]晒晒我家旁边的一家国营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