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发表于 2011-1-13 16:53:24

我找人随便画的魔法少女萌夜夜第一张完成?

http://www.nyasama.com/bbs/template/Time/images/emp.gifhttp://www.nyasama.com/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101/13/165055zhexlwnlleordkkk.jpg

我找人随便画的萌夜夜,话说这装大家满意吗?不满意我就等其他两个人的画好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13 17:26:47

头顶上面的是比卡丘吗……………………
上色上色!!

四爺 发表于 2011-1-13 17:47:22

怎会是随便画的

坐等其他

skyleaf 发表于 2011-1-13 18:10:46

萌死我了!!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1-1-13 18:23:40

我的眼睛
为什么会这么萌,这个是谁啊

Loste 发表于 2011-1-15 16:10:58

很可爱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找人随便画的魔法少女萌夜夜第一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