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米 发表于 2012-4-2 09:03:54

说说小事-w-

清明节 放假3天学校补课3天...{:36:}
我们这边过清明节都是一群亲戚聚在一起去扫墓然后山上会有很多的人然后吃分烧猪什么的
往年试过鞭炮灰入眼然后不停的眨眼 对面那妹子误会了........................................................
你们说能遇见幽幽子该多好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4-2 09:26:14

清明祭祖,话说七月半才是鬼节,那时候人间界与冥界的通道将会打开,只有被选召的天之子才能得以进入················口胡完毕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2 09:53:36

除非是七月十四……否则你见到幽幽子的时候已经身在冥界了……233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4-2 10:02:55

清明節我從來不去掃墓
我覺得這種形式的沒有意義
心中真正記住已故之人才是正確的

杯具の香草 发表于 2012-4-2 10:16:35

表示遇到这种时节的时候,偶家基本都只是在家里拿先人的牌位(其实准确来说也不是牌位,而是相片……)出来上香拜拜而已,没有进行一般而言的“扫墓”举动;而且先人也早已火化供奉在公墓大楼里,也无“墓”可“扫”(当然一些时候我们会去那边把骨灰盒拿出来擦擦,然后上香拜这样
昨天还听同事说他们扫墓还要下跪(不知道还要不要磕头),点鞭炮,貌似很多规矩,要搞整整一天什么的……老实说以前真的闻所未闻,最近才知道……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4-2 10:28:59

我倒是想见芳香妹纸啊www

aikaran 发表于 2012-4-2 11:22:08

话说今年农历七月十四是几时.....?
嘛UU子似乎不是鬼门开才能见到的那种样子=x=

眠羽 发表于 2012-4-2 11:26:54

清明节……去烧iphone4S吧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4-2 11:54:31

就个人来说很喜欢扫墓。。。跑到山里面去上香烧纸放鞭炮,拔草砍树洗墓碑,就着烟灰小吃一点,在悬崖边上磕头(不得不说这墓位置真不好
QAQ好几年没去了,好想去

阳子 发表于 2012-4-2 12:22:53

清明生日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小事-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