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 发表于 2011-1-14 23:09:43

【小漢化?】神主以前的網誌

本帖最后由 四爺 于 2011-1-14 23:19 编辑

囧仙剛拜托我翻的
在此放上希望讓大家清楚点以前的神主
※翻譯質素很差和可能翻譯錯誤注意※


在這,本人羞恥地展示一下自己畫的蓬萊少女吧。
儘管如此,可能再增加公開的數量。也許吧。
但是,以前的畫不太想公開(笑)

【普通的魔法使in紅魔館】
2002/12/16
為了紀念10萬hit畫的。雖然都20萬hit了。
魔理沙很好畫的。顔色就是黑色和白色。
裙有點短呢(汗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e1e7d095aef878958bbca31170aa80fe.jpg








【閱讀與怪獸的秋天】
2002/12/16
只是普通塗鴉。
我只是想畫點東西改變心情、
今次有點不吉利。由於這次畫的時候,我的手抽筋了。
再説一下霊夢也很好畫的。全身就就是紅色和白色。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abc03b531fc6acc3fe4496a7c98c58ff.jpg




【掃除的女僕】
2001/07/01
我畫了一個女僕。原因,很多啦
(説起女僕就有種被鎖在一個黑暗的房間的印像)
(不,我是不會說謊的)
有種氣氛就是可以對她做這種事情啊、那種事情啊。
嗯,有點黑暗的畫(^ ^;
這種不解的感覺真像我自己呢。
話説,這個女僕到底有没有做好工作
(提示,没有)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a823e76f9dba24888baf2cf954527adf.jpg

四爺 发表于 2011-1-14 23:13:11

本帖最后由 四爺 于 2011-1-14 23:16 编辑

【世紀未來的金發巫女】
2001/05/20
因為我想要一個看板巫女所以就畫了。
老實說(^ ^;
其實想今次畫出一個成熟感覺的巫女,就有這種概念
但是,幼女也被稱為少女(爆)
不過,作為看板娘,想給人一種嚇一跳的感覺
所以我想用鮮豔的色彩,和微妙的表情作為我現在的目標。
真是一幅没意思的畫呢(^ ^;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350fae6351c3595d761541439cc0d1a1.jpg




【月光的反魂】
2001/04/15
今次放棄了畫出成熟感覺的巫女
(喂,又變回了黑暗的畫了?。)
當我在畫的時候,我好像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
“這是一個巫女?”
很公平(笑)啊啊、我承認幻聽了(^^;;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bb93fd71a9ac8d8dd29baa53573cbc14.jpg

%E3%80%90%E4%B8%96%E7%B4%80%E6%9C%AA%E4%BE%86%E7%9A%84%E9%87%91%E7%99%BC%E5%B7%AB%E5%A5%B3%E3%80%91【白山修練】
2001/03/12
這一次是修行中的巫女小姐。
本來是,山上女人是不可進入的。
所以沒辧法、找一種像深山的地方修練吧,
做點巫女應要做的事情
嗯~開始畫下去吧
總言之上色吧
用自己討厭的畫風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b75446b69f96440a5f0443f29f71a6ee.jpg











四爺 发表于 2011-1-14 23:16:57

本帖最后由 四爺 于 2011-1-14 23:21 编辑

【神道國幻想】
2001/02/04
我想創一個新角色
金髪的神秘巫女小姐
看的出是魔理沙在cosplay巫女(笑)
畫了種時代風的感覺。
唔,還剩下點顔色、努力多上幾層顔色吧
咦、還有插圖在等著我(^^;;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5de6a5de0d7f71bd06bcb476a0fc9468.jpg

【霊夢的茶會】
2001/01/20
很久没畫巫女了。為什麼春天(^ ^;
反正我喜歡幻想的感覺。
這手繪也難以得出的感覺呢(當然)
呆在水上那麼久,腳都會累了呢。
無論如何,一點都不像巫女的靈夢(笑)

http://www.nyasama.com/disk/filestores/2011/01/14/3ba5ea1d4607d003f1fdb610507f068c.jpg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1-14 23:53:41

金发的巫女一直在构思中
却依然没见底

囧仙 发表于 2011-1-14 23:58:18

(説起女僕就有種被鎖在一個黑暗的房間的印像)
(不,我是不會說謊的)
有種氣氛就是可以對她做這種事情啊、那種事情啊。
嗯,有點黑暗的畫(^ ^;
這種不解的感覺真像我自己呢。


眠羽 发表于 2011-1-15 00:04:55

四爷辛苦了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1-1-15 03:21:13

噗。。。其实我觉得神主的画还是不错的啊。
翻译辛苦了、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1-1-15 10:33:12

辛苦了
虽然画风很熟悉,但神主当时的心境好像不大一样呢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1-1-15 12:50:47

包子脸的画风其实也挺有爱的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漢化?】神主以前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