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放模糊点,不要在意不想在意的就什么问题就没有的嘛
毕竟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 这里是个渣,评论接近等于零 好想去调教黑和厨呢~ ★~★ 去貼吧是讓人看的,不是去看人的
總之妾身一般是一擊脫離 只是去那里看下自己喜欢的,随便水几句,有war的时候咱就闪了。。 贴吧已经混够了
现在已经是处于发表情混经验的阶段了
顺便看某些人的表演也很有意思 还时不时去的路过。。。。 去的频率没有去年那么频繁了,换回了去年用过的头像算是怀旧吧……
现在真心不喜欢那里的环境,放眼望去都是扒来的吐槽图,有自己真实感受的帖子太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