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wdddd 发表于 2012-4-13 16:49:57

进去就点精品无压力……什么的
眼睛放模糊点,不要在意不想在意的就什么问题就没有的嘛
毕竟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4-13 16:53:56

这里是个渣,评论接近等于零

Pak长 发表于 2012-4-13 17:16:41

好想去调教黑和厨呢~   ★~★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4-13 18:28:26

去貼吧是讓人看的,不是去看人的
總之妾身一般是一擊脫離

xuedi 发表于 2012-4-13 18:35:07

只是去那里看下自己喜欢的,随便水几句,有war的时候咱就闪了。。

喵了那个咪啊 发表于 2012-4-13 19:02:06

贴吧已经混够了
现在已经是处于发表情混经验的阶段了
顺便看某些人的表演也很有意思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4-13 20:02:26

还时不时去的路过。。。。

qwerme 发表于 2012-4-13 21:10:32

去的频率没有去年那么频繁了,换回了去年用过的头像算是怀旧吧……
现在真心不喜欢那里的环境,放眼望去都是扒来的吐槽图,有自己真实感受的帖子太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不敢进东方吧了肿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