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联考了!!!!!!!QAQ
{:24:}明天就是联考了....{:24:}为了喉咙我已经一个星期不说话了 (同学以为我哑巴了上课不回答问题 老师说我顶撞他目中木有他坑爹死了...................
{:24:}(我才知道哑巴的生活的艰辛 打手语看到我同桌都晕了 QAQ 写的话又太费时间了 可怜死了
{:16:}刚刚唱了一下居然有回音比如你唱 do跟着就 do哦do ....(抽象..
{:16:}明天早上6点30就出发了 大家保佑我啊啊啊啊啊QwQ
{:38:}医生出的药 考试前吃的呢希望那药有用
坑死了这生活QAQ
加油吧,看情况吧,天照着你呀
只要能发声就有机会过的
加油吧
考试前碰上这档子事的确挺操蛋的.... 其实可以找一个大纸板写上“声带有疾,不便说话”立在桌子上的,这样既避免误会,别人也不会主动找你说话,唱的时候尽量用腹部的气吧,这样比较护声带,只要不是喉摇滚 你不跟同学老师沟通所以他们才会误会~另外考试加油 那尼?
喉嚨痛幹嘛不告訴別人
无口属性进化中…
嘛…考试加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