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米 发表于 2012-4-14 18:50:28

明天就是联考了!!!!!!!QAQ

{:24:}明天就是联考了....
{:24:}为了喉咙我已经一个星期不说话了 (同学以为我哑巴了上课不回答问题 老师说我顶撞他目中木有他坑爹死了...................
{:24:}(我才知道哑巴的生活的艰辛 打手语看到我同桌都晕了 QAQ  写的话又太费时间了 可怜死了
{:16:}刚刚唱了一下居然有回音比如你唱 do跟着就 do哦do ....(抽象..
{:16:}明天早上6点30就出发了    大家保佑我啊啊啊啊啊QwQ
{:38:}医生出的药 考试前吃的呢希望那药有用  
                                     坑死了这生活QAQ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14 18:51:50

加油吧,看情况吧,天照着你呀
只要能发声就有机会过的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4-14 19:00:33

加油吧
考试前碰上这档子事的确挺操蛋的....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4-14 19:17:23

其实可以找一个大纸板写上“声带有疾,不便说话”立在桌子上的,这样既避免误会,别人也不会主动找你说话,唱的时候尽量用腹部的气吧,这样比较护声带,只要不是喉摇滚

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4-14 19:27:24

你不跟同学老师沟通所以他们才会误会~另外考试加油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4-14 19:48:33

那尼?
喉嚨痛幹嘛不告訴別人

幽澪阳阳 发表于 2012-4-15 08:42:22

无口属性进化中…
嘛…考试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就是联考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