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实用本,但是足控本还是入了 呜喵(刚到摊位附近就看到不少人瞬间压力巨大,于是远远的观望了一阵……新人表示围观各位前辈,顺便咱的渣手机也有拍到一些照片,需要咱帮忙补完么…… 本帖最后由 狂気の庭师 于 2012-4-15 21:04 编辑
抱歉,刚才手机卡了一下然后连帖了…… 诶,楼主是那个被少发徽章的吗? 回复木桶:
囧神下午5点散场后我和诸神们去吃了火锅。之后倒车赶车4个小时到家后发现停电,现在正在无聊的刮手机,一切明天再说。 囧仙 发表于 2012-4-15 22:15 诶,楼主是那个被少发徽章的吗?
就是我的说,主席大人您好 大小姐的衣服花紋的部分,質感看起來好奇怪...
不過整體看起來衣服還是很漂亮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