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4-15 19:35:57

没票排了两个小时队的哭瞎了,9点到11点钟进去。虽然面了,喵玉玩偶也领了但是因为羞射的原因没有和大大们相认(也没多聊几句又去战别的本子了)。不过还是很愉快地,回家就睡了一觉,太累了...
没买实用本,但是足控本还是入了

狂気の庭师 发表于 2012-4-15 21:02:23

呜喵(刚到摊位附近就看到不少人瞬间压力巨大,于是远远的观望了一阵……新人表示围观各位前辈,顺便咱的渣手机也有拍到一些照片,需要咱帮忙补完么……

狂気の庭师 发表于 2012-4-15 21:03:23

本帖最后由 狂気の庭师 于 2012-4-15 21:04 编辑

抱歉,刚才手机卡了一下然后连帖了……

囧仙 发表于 2012-4-15 22:15:10

诶,楼主是那个被少发徽章的吗?

囧仙 发表于 2012-4-16 01:47:18

回复木桶:
囧神下午5点散场后我和诸神们去吃了火锅。之后倒车赶车4个小时到家后发现停电,现在正在无聊的刮手机,一切明天再说。

xuedi 发表于 2012-4-16 16:50:50

囧仙 发表于 2012-4-15 22:15 诶,楼主是那个被少发徽章的吗?

就是我的说,主席大人您好

wolf_bc 发表于 2012-4-16 19:47:32

大小姐的衣服花紋的部分,質感看起來好奇怪...
不過整體看起來衣服還是很漂亮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囧七】刚回来就聊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