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子 发表于 2012-4-15 18:19:20

十六夜啊十六夜~

阳子 发表于 2012-4-15 18:20:51

晚杯风~画死我了。。。因为没有扫描仪只能拍下来。。。全部原创哦~

qwerme 发表于 2012-4-15 18:31:04

杯里的茶效果好棒www 花草茶 感觉和晚杯风还是有小差
全程铅绘还是墨绘?有的地方看不出来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15 18:38:04

好巨大的R,用了多少尺寸的PAD?
嘛……阳子画的五官好威慑

Lizard3 发表于 2012-4-15 18:59:18

哦哦~触爆了~
这种水墨似的风格超有爱的~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4-15 19:04:02

哟。阳子桑
果然人体什么的还是多练习点比较好呢

夜月魔魔 发表于 2012-4-15 20:07:36

16什么时候那么丰满成熟了...
不过这样潇洒什么的是一定满满的了

蕾米 发表于 2012-4-15 20:22:24

{:07:}很喜欢第一张呢
{:07:}很美美的说~

灯笼无常 发表于 2012-4-15 22:13:17

单独看头蛮好看的,但看全身就有点奇怪呢。。。。

570533723 发表于 2012-4-16 08:37:16

好美好邪恶的16~
不过确实如前几楼说的成熟得认不出来的赶脚都有了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六夜啊十六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