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啊十六夜~
晚杯风~画死我了。。。因为没有扫描仪只能拍下来。。。全部原创哦~ 杯里的茶效果好棒www 花草茶 感觉和晚杯风还是有小差全程铅绘还是墨绘?有的地方看不出来 好巨大的R,用了多少尺寸的PAD?
嘛……阳子画的五官好威慑 哦哦~触爆了~
这种水墨似的风格超有爱的~ 哟。阳子桑
果然人体什么的还是多练习点比较好呢 16什么时候那么丰满成熟了...
不过这样潇洒什么的是一定满满的了 {:07:}很喜欢第一张呢
{:07:}很美美的说~
单独看头蛮好看的,但看全身就有点奇怪呢。。。。 好美好邪恶的16~
不过确实如前几楼说的成熟得认不出来的赶脚都有了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