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发表于 2012-4-18 12:57:50

【战贴】何人敢与我一战!

本帖最后由 Esther 于 2012-4-18 04:59 编辑

由于受到以下视频影响,我最近打麻将糊牌各种科学


http://static.loli.my/miniloader.swf?aid=157464&page=1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57464/

贴上最近战绩








有会打日式麻将的朋友么static/image/smiley/youmu/15.jpg
求大战三百回合static/image/smiley/youmu/14.jpg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4-18 13:03:17

说实话麻将斗地主这一类的棋牌游戏从初中后就没动过了```````````

眠羽 发表于 2012-4-18 13:36:02

沙沙威武……哥哥不敢与你一战……

tattowang 发表于 2012-4-18 13:38:48

雀龙门党路过...只胡过字一色国士和四暗刻单骑,话说好久不打了。
顺带看了你的牌,只能感叹dora是第一生产力。。

regalialex 发表于 2012-4-18 13:44:32

=_=美国党压力好大,2266房和2267房不定期出现0w0!
跪求互凹

eruka 发表于 2012-4-18 13:51:20

牌类一个都不会玩

琴酒 发表于 2012-4-18 14:05:01

同天凤雀士~

今天发福了 发表于 2012-4-18 14:32:17

四川麻将,来么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18 14:41:05

天才麻将少女,所有人都是开挂的
当初也是看了这动画才了解麻将的基础
但是……早就都忘记了……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4-18 16:39:54

我只知道麻将牌不能吃【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贴】何人敢与我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