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和物语有关的帖子你开了四个、和季刊有关的也有三四个了
你大可以分别两个帖子集中讨论的呀,水的太过分了呀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4-19 23:35
小鸟依人属性吧,甜妹妹那类的
另外,和物语有关的帖子你开了四个、和季刊有关的也有三四个了
你大可以分 ...
thd日水过4000 ,这日水都不过百,果然不欢迎灌水吗? 说实话这不能叫水了
“我看完了XXX”
“又看完了XXX”
完全不是水的概念了,至少要有交流吧。
顺带一提从最初开始就讨厌抚子的表示我很有先见之明,看完所有物语后庆幸自己的选择。 同类的主题请更新到一个帖子里吧······
不要让我说好几次······· 本帖最后由 hgs1220 于 2012-4-20 00:07 编辑
你看完了就最近去判断,不是光引个话题。对于这样的人物请看完恋物语!!!看完请你发表下
你对这个人物的看法,见解,他性格形成的原因,阿良良木历在她做出这些事情之后,面对她。
而战场原为什么要放下尊严不得不去寻求某人的帮助。那个人为什么要帮他们,如何帮的。
然后在看这个事件发生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谁才是黑幕。
说实话,我看完恋物语是很不舒服的。西尾不是只是为了写一个怪谈,他在很复杂的传递一个很复杂信息,我很难说明。就此打住,我不会再回帖或是点评。楼主也请不要再发这样的无意义的帖子,这里毕竟不是贴吧,太水会被OOXX的 到倾物语之后就没么意思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