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丝鸟 发表于 2012-5-10 10:23:36

飞进来的就说明不是你家里的吧 要是我的话应该很庆幸

杯子里的猫 发表于 2012-5-10 10:37:47

虫子什么的最讨厌了【抽莉格露】

c020109703 发表于 2012-5-10 12:57:48

只会爬的还好,会飞的就蛋疼了,又恶心又不好打。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5-10 13:05:48

以前在走廊上踩扁了一只,头都歪了流出了白色不明液体。第二天早上看见它还摇晃着触须爬了一米多……面无表情的拿出雷达,喷

紫夜ZZ 发表于 2012-5-10 14:40:45

~攻擊 防禦 道具 逃走
~道具→選擇【拖鞋】【殺蟲劑】
~拖鞋 攻擊 蟑螂 MISS 你 SAN值降低40(60/100)
~拖鞋 攻擊 蟑螂 MISS 你 SAN值降低50(10/100)
~殺蟲劑 攻擊 蟑螂 擊中 蟑螂 死亡
~得到 經驗值 1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5-10 15:18:40

表示我们这里几乎看不见什么蟑螂呢…………

sywdddd 发表于 2012-5-10 16:38:53

蟑螂倒是没看到过……
一只10cm长的近乎透明的不明生物从墙边爬过……奇葩
于是我摁住尾巴……果然把尾巴自行弄断后溜走了……
诶……好神奇

谢尔曼·杨 发表于 2012-5-10 21:33:51

嘎嘣脆 鸡肉味

zengkun 发表于 2012-5-10 21:56:04

咱寝室一堆千足虫肿么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Q Q有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