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荷团子 发表于 2012-5-12 20:20:32

唔。。。对我来说,我有这一个自己幻想中的世界观,我一直是这个世界观一直支撑到现在,如果非要说什么信仰的话,也许这就是我的信仰

xuedi 发表于 2012-5-12 20:47:36

精神方面有的话算吗
反正现实中我个团员信仰共产主义了。。。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5-12 21:09:12

没有信仰,虽然会跟着爹娘拜佛

worshipper 发表于 2012-5-12 21:25:42

虽然没有正式的宗教信仰……但是对宗教有很大的兴趣
不过以我自身的状况来看脱俗啥的很困难耶……

何方妖孽 发表于 2012-5-12 22:03:30

我是一个抱持怀疑论的唯物主义者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5-12 22:04:30

宗教?是我的心頭大患、眼中釘肉中刺,殺之而後快的存在。
我最討厭的就是宗教了,那種東西蠱惑人心的。科技拯救未來w

霜月 发表于 2012-5-13 00:03:15

我没有宗教信仰
选中学还故意把有宗教背景的学校剔除
因为有宗教信仰就得守一些乱七八糟的规矩
我这种习惯自由的人实在是无法接受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5-13 00:16:42

相信有神(科学不能解释一切,所以必须有),但是不信教,也不相信天堂地狱神马的,同理不相信死后有灵魂。(但是一旦证明或感受到了就一定相信)
共产主义?对不起我是反乌托邦主义者

百艺 发表于 2012-5-13 01:25:36

我只信我老妈,这些都是啥

simon 发表于 2012-5-13 01:57:48

同团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