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5-16 00:50:17

终于似乎有一张能看的图了(啥?)宫古芳香

本帖最后由 风见幼香 于 2012-5-16 01:17 编辑



PS:背景是网上的素材噢


file:///C:%5CDOCUME%7E1%5CADMINI%7E1%5CLOCALS%7E1%5CTemp%5CSGTpbq%5C1944%5C01BB1AC0.gif補張沒背景的。果然好奇怪233

s20051113 发表于 2012-5-16 01:23:35

會嗎?W我覺得幼香(裝熟w)的圖都很棒哪WW,很可愛
反觀我的根本就...(掩面蹲牆角)
個人認為左手的手掌部分有些不自然呢(以芳香的方向來說)
阿....只是個人的觀點.....就無視掉吧
嘛w~本來想說背景真是太美神馬的..結果是素材呢w
但我連素材怎麼合的不知道呢(死)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5-16 07:48:38

这个背景和人物都超好的!好漂亮的说
只不过,左手的手掌在这个角度和右手的手掌都和视线垂直,总觉得微妙……下图的双脚也是

小羊_wileaves 发表于 2012-5-16 08:36:17

哦哦哦哦 有背景了! 真不错!
就是感觉人还是有点浮在背景上 芳香靠近背部那一边应该多加一点夜空的颜色

竹太郎MK-II 发表于 2012-5-16 12:14:16

幼香桑的画风还是一样得萌啊,上色和人设很GJ
我觉得唯一不足的应该是两个脚拇指,右脚的大拇指和左脚的位置

小韵乃 发表于 2012-5-16 12:57:34

感觉在一天天看着幼香进步呢!期待看到你成为大触的那一天!

tattowang 发表于 2012-5-16 18:35:05

最喜欢帝那张,这张的左手有点奇怪,不过僵尸嘛,也许是骨头折了她不知道<---这样解释就说的通了!

華胥的亡靈 发表于 2012-5-16 20:42:29

不错呢 感觉良好

Ariados 发表于 2012-5-16 20:54:05

不会背景的路过
果然还是手的角度微别扭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似乎有一张能看的图了(啥?)宫古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