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发表于 2012-5-25 22:02:49
darknight2
发表于 2012-5-25 22:12:24
装了个自动换壁纸的插件,正好换到这一张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205/25/221047yswu3woz6bb6367b.jpg
是不是太阴暗了点……
sea酱
发表于 2012-5-25 22:27:25
嗯大概也就这样了233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5-25 22:47:13
http://ww1.sinaimg.cn/large/69a852a3gw1dn4ppimg3aj.jpg
乌鸦树上
发表于 2012-5-25 23:29:52
本帖最后由 乌鸦树上 于 2012-5-25 23:32 编辑
嗯...本来是一棵树的
但因为系统重装,变成竹林了
貌似我的最有大自然的感觉?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5-26 00:10:51
夏天!戏水!爱丽丝!!!
就是这样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5-26 00:33:58
一如既往没啥亮点
桌面人物是SigSig里的三人娘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5-26 00:34:10
自豪到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5-26 01:46:35
图标?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么?
紫夜ZZ
发表于 2012-5-26 02:44:17
怎麼都一張,不是應該這樣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