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 发表于 2012-5-25 22:02:49


darknight2 发表于 2012-5-25 22:12:24

装了个自动换壁纸的插件,正好换到这一张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album/201205/25/221047yswu3woz6bb6367b.jpg

是不是太阴暗了点……

sea酱 发表于 2012-5-25 22:27:25


嗯大概也就这样了233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5-25 22:47:13

http://ww1.sinaimg.cn/large/69a852a3gw1dn4ppimg3aj.jpg

乌鸦树上 发表于 2012-5-25 23:29:52

本帖最后由 乌鸦树上 于 2012-5-25 23:32 编辑

嗯...本来是一棵树的
但因为系统重装,变成竹林了
貌似我的最有大自然的感觉?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5-26 00:10:51


夏天!戏水!爱丽丝!!!
就是这样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5-26 00:33:58


一如既往没啥亮点

桌面人物是SigSig里的三人娘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5-26 00:34:10


自豪到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5-26 01:46:35

图标?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么?

紫夜ZZ 发表于 2012-5-26 02:44:17

怎麼都一張,不是應該這樣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来晒晒桌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