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这个充满挂机的世界绝望了!
好不容易周末放假来几局LOL,结果每次组野队都能碰见挂机的魂淡。装模作样打了几分钟然后就缩在老家动都不动了,尼玛这是要闹哪样啊!发帖之前的一局居然还来了两个奇葩,一个剑圣一个野蛮人族长······我这个斥候就在中路上表演1V3然后无限被虐······看着灰蒙蒙的画面,听着对方“XXX is unstoppable!”,“XXX is dominating”,“XXX is godlike”,我很想骂人,但是我知道以腾讯一个“靠”都要打马赛克的尿性,就算把那两个魂淡的户口本掀个底朝天其他人未必知道我在说什么,更何况挂机的家伙都不在电脑面前骂了也没用。在我拼了老命拆了对方一座塔之后对手连破三路推到了我方高地,三座水晶连二十秒都没撑到。然后·····然后我很蛋定地站在一旁,然后就是“砰”的一声巨响,然后温柔的电子音提示“Defeat”·····我忽然觉得这是解脱,而不是一次可耻的失败。对,这TM绝对是解脱啊!另外,由于挂机的魂淡,今天设置选项里面“投降”用的次数最多·····挂机可耻,完全就是站在一旁伸手拿经验罢了
阿门,看了你最后那段话除了为你感到悲哀,但也感觉挺痛快的 讨厌挂机的,更讨厌挖坑的,你妹的不熟悉的英雄不去打电脑坑人做啥 来坑吧少年,电信区随便选!专注坑人18年!哦对了,某些英雄有拯救世界的属性。 坦剋世界掛機OL歡迎你 祖安有号的路过。倒不是说多能打,不过肯定不太坑,更不挂机…… 少年哟~报复社会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