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Z/PoFV][Lunatic]【赏花宣言】HYZL全机体初通完成
得分情况
(红字——没有rep,黄色背景——分数较低)
文文和毒人偶的初通是最快的(乃们懂),时间为11年11月7日,今天通的是最后三个机体,分别是幽香、咲夜和腹黑兔。时间拖得太久了,很多情况都想不起来了,所以就这样吧……
总共就留下五个rep,个人觉得妖梦和幽香的比较好看,文文和人偶那俩简直是糟透了,灵梦的属于中等水平,对于灵梦这样一个强力机体来说,我用的也可以算是糟透了……
HYZL全机体也算我一块心病,今天总算是完成了,稍稍庆祝一下,给明天的毕业答辩添点发气~
HYZ故事模式,全难度全机体初通完成。
明天的毕业答辩呀,祝你顺利通关了~去年这个时候我也经历“答辩”这活儿,只不过乱七八糟的都忘了
全人物全难度都玩过了,大概用了多少时间呀
搞得我也手痒痒的 坑HYZSTORY的都是神触! 六触快推L全式! 六触永远都是很凶残的触手。。
答辩是啥。 和咱的演讲后被提问有相似性么
電腦裡頭很多東方正作,偏偏缺了花映冢...囧rz 六触速速76L吧,祝答辩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