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子的L很容易,左边的圆弹是三波先躲这个,然后绕到左下躲右边和上边的,LSC太坑了,最多全避到11秒,所以 ...
啊,那次我在中间躲了两波,响子大概还剩3秒的左右,第三波来了,由于激动,撞上了…… 冰的沙琪玛 发表于 2012-6-17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那次我在中间躲了两波,响子大概还剩3秒的左右,第三波来了,由于激动,撞上了……
为了稳收最好别那么打,你要躲三个方向的弹幕,你站在左下基本就是躲两个方向的 噢噢~总感觉每次在中间右一点的位置躲时,右下50°的样子斜向下躲,再上前,次次都是这样躲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