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支持一下,毕竟未来自己也有走上这条路的可能性
加油,走好,我们会想你的
请假发版务区吧...................................
再见了,走好
唔……不管怎样加油~
期待早日归来啊
帖子底下没有清水星的回复总感觉会不完整了
面试成功了一半理解不能
被工作捆绑住的生活会很无趣,如果真的没兴趣就另谋高就好了
总而言之,祝生活顺心如意
早田君 发表于 2012-6-10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星姐88
学好知识特自豪=。=
嘛~希望到那边学到有用的东西吧
各种意义上的
清水姐慢走
祝你路途愉快,不会白白浪费掉时间
咱们会满怀希望地等你回来的>_<
嘛,等工作稳定下来之后就可以继续来了嘛......
yooooooooo,终于要出门,希望别发生什么交通意外了,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