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停の计步器 发表于 2012-6-10 17:16:03

精神上支持一下,毕竟未来自己也有走上这条路的可能性

小数 发表于 2012-6-10 17:39:48

加油,走好,我们会想你的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6-10 17:59:38

请假发版务区吧...................................

东方の传奇 发表于 2012-6-10 18:33:16

再见了,走好

Ariados 发表于 2012-6-10 18:48:03

唔……不管怎样加油~
期待早日归来啊
帖子底下没有清水星的回复总感觉会不完整了

worshipper 发表于 2012-6-10 19:03:39

面试成功了一半理解不能
被工作捆绑住的生活会很无趣,如果真的没兴趣就另谋高就好了
总而言之,祝生活顺心如意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6-10 19:10:39

早田君 发表于 2012-6-10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星姐88
学好知识特自豪=。=

嘛~希望到那边学到有用的东西吧
各种意义上的

霜月 发表于 2012-6-10 19:29:39

清水姐慢走
祝你路途愉快,不会白白浪费掉时间
咱们会满怀希望地等你回来的>_<

SaberLily703 发表于 2012-6-10 20:47:12

嘛,等工作稳定下来之后就可以继续来了嘛......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6-11 06:04:35

yooooooooo,终于要出门,希望别发生什么交通意外了,闪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因为某原因,可能要暂时离开论坛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