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gia 发表于 2011-2-4 13:17:37

回复 DLS_MWZZ 的帖子

感觉有种豁然开朗的心情真是谢谢了……

最后还有个害羞的问题……扫描仪加数位板……大概要多少银子啊?


蕾米莉亞 发表于 2011-2-4 21:27:37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我寧願買一個故事好.畫風差的同人本
也不願買一個畫風棒   但是個爛尾又鳥劇情的本

如同前幾樓大大所說畫技可以慢慢進步但架構是需要長期累積的

DLS_MWZZ 发表于 2011-2-4 22:18:57

本帖最后由 DLS_MWZZ 于 2011-2-4 22:19 编辑

数位板价格从三五百到两三千不等,如果不是专业需求,上手练习买一块几百块国产汉王的就可以了,当然感应质量比较差,肯定没Wacom的好。

扫描仪这个东西,如果短期之内,推荐去打印店掏钱扫描,因为那几百上千的机体价格,和维护起来的麻烦,对于新手来说是没必要的支出。

在技能学习上,楼主记得多练习表达吧,不会交流是我国教育通病,谁都有,在漫画上的体现更明显嗯。

spongia 发表于 2011-2-5 19:47:49

回复 DLS_MWZZ 的帖子

我会好好努力的……今后有什么不懂还请老师帮助了!!

DLS_MWZZ 发表于 2011-2-5 23:28:50

还有,我建议你去找本漫画的基础教程,看你问的问题大概还处于好奇的没了解阶段,随便什么教材都成,先弄清一些常见术语和分镜构图常识吧,不然每次都解释一堆名词也不好,而且我自己现在不是画漫画的,实践经验有限,肯定知识有遗漏就是了

spongia 发表于 2011-2-6 18:31:18

回复 DLS_MWZZ 的帖子

待我搞定了高考之后要好好研究下……


现在因为时间的关系只能止步在理论层面啊……
画漫画什么的,爱是最重要的。我会好好从基层做起的~(高考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同人漫画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