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1-15 21:37:08

576
不是吧……怎么办?
577
商务舱,赚翻了吧
578
啊哈哈……长途火车也会遇到的状况
579
啊哈哈哈,憋尿憋到现在
580
+1,这是理所当然的啦,但是,早苗你竟然也没睡呀

ZTH0128 发表于 2012-11-16 02:34:01

伞叔真是越来越萌了~~~~~

紫夜ZZ 发表于 2012-11-16 13:44:18

想上WC就喊一下隔壁的人……

紫藤昂 发表于 2012-11-18 23:03:44

576 同问呢
577 商务舱 不错呢
578 呃 悲剧中
579 果然是好丢人
580 这不是当然的么…………

极夜空灵月 发表于 2012-11-24 13:43:56

581
http://img13.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232091.jpg
582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351072.jpg
583
http://img13.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423056.jpg
584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3/555883782012112413331602.jpg
585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3/5558837820121124133421052.jpg

伞叔你的口语……好累不爱……

太极·真武 发表于 2012-11-24 14:18:46

伞爷的口语啊~估计当时特别想早苗~

存在 发表于 2012-11-24 15:29:00

命莲寺前……早苗好久不见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11-24 21:37:31

581
还是各种磨难
582
又来了!英国牢骚(English)!
583
硬伤很多就不要硬上
584
啊哈哈哈哈,终于忍不住爆笑了
585
终于见到老婆大人了~~~

不存在的天空 发表于 2012-11-25 07:26:17

终于回到家了,伞叔不容易啊

Sona-E 发表于 2012-11-25 11:46:14

这个系列好喜欢~当初控伞苗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呢{:15:}
页: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查看完整版本: 【AKER汉化组】[授权汉化]がんばれ小傘さん2nd(2024/1/1更新至3870.5 下载更新至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