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不是吧……怎么办?
577
商务舱,赚翻了吧
578
啊哈哈……长途火车也会遇到的状况
579
啊哈哈哈,憋尿憋到现在
580
+1,这是理所当然的啦,但是,早苗你竟然也没睡呀
伞叔真是越来越萌了~~~~~
想上WC就喊一下隔壁的人……
576 同问呢
577 商务舱 不错呢
578 呃 悲剧中
579 果然是好丢人
580 这不是当然的么…………
581
http://img13.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232091.jpg
582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351072.jpg
583
http://img13.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2/5558837820121124125423056.jpg
584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3/555883782012112413331602.jpg
585
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1124/13/5558837820121124133421052.jpg
伞叔你的口语……好累不爱……
伞爷的口语啊~估计当时特别想早苗~
命莲寺前……早苗好久不见了……
581
还是各种磨难
582
又来了!英国牢骚(English)!
583
硬伤很多就不要硬上
584
啊哈哈哈哈,终于忍不住爆笑了
585
终于见到老婆大人了~~~
终于回到家了,伞叔不容易啊
这个系列好喜欢~当初控伞苗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呢{: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