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anlian 发表于 2012-7-27 08:36:53

变成灵梦之后第一件事,我要在幻想乡之巔大喊:‘‘我要妹子啊~~~~~~~~~!’’

七色的月之扉 发表于 2012-7-27 08:48:53

把红魔馆的围墙轰爆


七色的月之扉于2012-7-27 08:49补充以下内容:
把红魔馆的围墙轰爆


七色的月之扉于2012-7-27 08:49补充以下内容:
把红魔馆的围墙轰爆

~QED~恶魔~ 发表于 2012-7-27 10:10:32

_821 发表于 2012-7-26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应该把所有少女都收入囊中么

把以前有仇的人全都~~~~~~(黑脸笑)

Vice.Versa 发表于 2012-7-27 11:30:02

反正主角么 征服整个幻想乡算了

由希夏娜 发表于 2012-7-27 15:02:49

成为主角的话,,,呼呼呼呼当然要把所有的软妹子收归囊中啦啦啦啦啦

jinnherng 发表于 2012-7-27 18:36:00

偶比较想成为香霖,然后。。。然后你知道的

~QED~恶魔~ 发表于 2012-7-27 18:52:11

除了建后宫还有其他有新意的没?

MemoryStick 发表于 2012-7-28 16:25:18

去找香霖啪啪啪,
做一些只有少女才能做的事情。

⑨墨 发表于 2012-7-28 20:20:13

成为摸你傻么..【得瑟笑】后宫王液液液!【捡起你的节操

艾莉维娅 发表于 2012-7-29 09:58:42

如果成为红白的话,就把黑白推了,然后结婚。
如果成为黑白的话,就努力修炼,把红白推了,然后结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可以成为灵梦或者魔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