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樱 发表于 2012-8-1 11:15:31

我用的是ATH的低端耳机…

三千院凪 发表于 2012-8-1 17:13:28

3W6對大小姐來說的確不是什麼問題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8-1 18:12:56

卧槽。第一个巨贵。。
后面一个比一个便宜
大小姐们的身价吗
只用15元的便宜耳机路过

节操神马的唷 发表于 2012-8-1 22:54:15

从没用过!这太土豪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土豪少女们用什么耳机,美少女使用耳机型号大竞猜